羅志祥磨蹭半透明人妻小S 飆髒話:他X的!我做到了!

  • 羅志祥和半透明小S貼身熱舞,引發歌迷陣陣尖叫。(圖/金牌大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19日在台中舉辦「一萬零一夜」演唱會,雖然是去年「舞法舞天」的安可場,仍擠滿粉絲,而且表演內容也8成翻新。其中請來人妻小S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在台上互相磨蹭熱舞,掀起高潮。

雖然是安可場,羅志祥對這場演唱會卻相當看重,原本彩排時天空下起雨來,讓他有點擔心,還提前到現場準備彩排,小豬說:「我還特別到附近一間很靈驗的土地公廟去拜拜,聽說上次二姐(江蕙)在這邊開唱時也曾去拜過!」

除了氣勢驚人的主舞台外,主辦單位也鉅資打造像CATWALK一樣長的環狀延伸舞台,而在這次的演唱會中,他除了表演新專輯中的5首歌曲,更準備 了一段向華語樂壇3大創作才子致敬的節目,除了彈吉他唱陶喆的《天天》,還鋼琴自彈自唱周董的《安靜》和打鼓飆唱王力宏《蓋世英雄》,似乎有互別苗頭之 意。


▲演唱會舞台斥資6000萬元打造。(圖/金牌大風)

演唱會最高潮即是請來人妻小S,當她一現身歌迷驚呼聲不斷,而身穿半透明肉胎衣的她,身材相當性感,隨後兩人合唱共舞《戀愛達人》,不時上下其手互相磨蹭,最後還來個借位親吻,逼得小豬笑說:「妳是在吃我豆腐嗎?」隨後兩人還加碼合唱《傷心酒店》,搞笑味十足。

然而人紅是非多的他,有許多流言纏身,在演唱會上他再次以VCR對粉絲檢視是非簿自己,他說:「對於是非,我一天都沒適應過,如果藝人都需要適應 這一題,那我承認我很不專業,當我赤裸裸的站在一群醫生面前接受檢查,笑笑的、硬生生把委曲和自尊吞下去。」之後小豬還哭唱《拼什麼》,並飆髒話說:「我 沒有過氣,他X的,我做到了。」令歌迷為之動容。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偷吃貓餅乾? 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

  • 飼主手拿被咬破的零食包裝袋,逼供愛犬「認罪」實錄爆紅!(圖/擷自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誰趁我出門時偷吃貓餅乾?!」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新買的貓零食包裝被咬一大口,並通通吃光,明顯是「狗」幹得好事。馬上拿起「證物」開始逼供家 裡兩隻愛犬,成功讓愛犬招認。只是這位「狗罪犯」一開始先裝傻,隨後竟然耍狠,最後才自首跑去反省,微妙的罪犯心理變化,獲得大批愛狗人士的共鳴,影片也 在短時間內飆破百萬人次瀏覽!

美國一名飼主發現,「有人」趁自己出門的時候,把未拆封的貓餅乾包裝咬破一個大洞,還把東西統統吃光,留下垃圾(證物)躺在地上。他馬上拿起包裝袋,開始一一逼供家裡的兩隻「嫌疑犯」,並全程錄影。

第一號嫌疑犯是隻圍著紅色領巾的黃金獵犬,正悠閒地趴在地上。當主人拿著包裝湊近牠的鼻子,核對嘴型,只見牠不為所動,只是輕輕地把頭別開,但眼神鎮定,顯然這件「案子」不是牠所為。

第二號嫌犯是隻看起來胖嘟嘟的拉布拉多犬「Denver」,牠微微駝背地坐在門邊,並且有點刻意地「搖尾乞憐」,看來嫌疑重大。主人同樣拿著貓零 食包裝湊向牠,不斷問「是你做的嗎? Denver,是你做的嗎?」、「Denver,看著我的眼睛」卻見到愛犬不但不敢抬頭,還把頭垂得更低!

主人再次對牠說「是你做的吧?」、「就是你對吧!」讓Denver 快要無法招架,幾乎是認罪了。面對飼主一再逼供,Denver 的情緒似乎也由心虛轉為憤怒,竟然開始面露凶光、齜牙咧嘴,彷彿再說「是我又怎樣?不要再逼問我了!」

看見愛犬反應,主人也戲劇化地說「真的是你幹的?Oh my God…」接著驚嘆「我真不敢相信…」,隨後問「你有對這件事感到抱歉嗎?有嗎?」Denver 收起凶惡表情,露出一副知錯的模樣,最後垂著尾巴自己走到另一間房反省。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三」朱芯儀赴婦產科被抓包 疑未婚懷孕

  • 「小三」朱芯儀近來負面消息不斷,好友衛斯理現身生日趴安慰。(轉載自微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朱芯儀在《犀利人妻》飾演「小三」爆紅,也因此有許多負面傳聞,不僅傳出耍大牌,還傳出疑似懷孕。有平面媒體直擊,她與緋聞男友衛斯里的姐姐賈靜雯、媽媽一起到婦產科看診,奇妙的是當朱芯儀被問是否有喜訊,她竟脫口承認表示沒錯。

朱芯儀與賈靜雯的弟弟衛斯里正在熱戀中,日前她被直擊戴口罩蒙面看婦產科,然而陪同看診的不是男友,而是賈靜雯和媽媽,一行人神情詭異進入診所中,當記者上前詢問時,賈媽立刻挺身而出並拍胸脯表示:「我來看的,陪我看的!」甚至妙答是來看喉嚨,讓人起疑心。

不過,賈媽事後則改口表示是自己做婦科例行檢查,而朱芯儀只是陪同。儘管衛斯理和朱芯儀戀情曝光後,雙方都不承認,但當記者詢問對未來媳婦是否滿意時,賈媽則間接承認戀情,並表示只要他們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至於朱芯儀是否未婚懷孕,她的經紀人代為否認。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Canon相機拍範例美照 Sony廣告不實罰15萬

  • 記者親身用「Kuso Exif Viewer」軟體檢視發現,Sony相機在Mobile01網站的廣編廣告中,確實有照片用Canon相機拍攝。(圖/網路截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數位相機大廠Sony去年推出兩款新相機,並在知名論壇Mobile01強力推薦,結果被網友踢爆,部分廣告範例照是用Canon單眼相機拍攝。公平會調查後認為,Sony廣告不實,罰款15萬元。

Sony去年推出「DSC-TX9」及「DSC-WX5」這兩款價格1萬元左右的相機,並在Mobile01刊登廣編特輯,主打該相機的「散焦效 果」及「夜景手持拍攝」功能,稱「不懂淺景深也能輕鬆拍出超有質感的照片」。不過,有網友檢視範例照發現,有部分是用Canon EOS 5D Mark II5專業數位單眼相機所拍攝。

此事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回帖近百頁。多數網友都認為,Sony這樣的行銷已經超出合理的手法。而Mobile 01一度封鎖討論,也向網友道歉,承諾只要在該廣編上檔時購買Sony該兩款相機,站方願意全數購回。

公平接獲民眾檢舉,對此事進行調查。Sony稱,部分範例照不是由廣告的相機拍攝,但該相機也有「夜拍」、「散景」功能,而且廣告委由代理商製作,其並未逐一檢查,發現錯誤後也刊登聲明,沒有誤導消費者。

不過,公平會認為,相機廣告照是吸引消費者購買的重要訊息,Sony就算是委由代理商製作,也無法推卸責任。公平會依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1條之1廣告不實,對Sony處以15萬元罰款。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逆戰》新造型首曝光 變短毛戰士冒死拍片

  • 周杰倫在新片《逆戰》中的造型相當帥氣。(圖/擷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近日在約旦拍攝的新片《逆戰》,然而有網友在微博流傳一張疑似他在片中的新造型,照片中的他頭髮變短,一身酷勁裝扮相當帥氣,不過因他戴墨鏡,髮量又明顯變多,網友也不敢確定是否為本人,還戲稱要徵求法醫指認;甚至有網友乍看還以為是港星古天樂。

周杰倫於12日前往約旦拍攝英皇新片《逆戰》,據悉他在片中將和謝霆鋒成人民英雄,女主角則為范冰冰。除了赴約旦、中東拍攝外,還將到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取景,此外該片還有許多驚險爆破戲,所以劇組替每人投保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9555萬),相當謹慎。

儘管杰威爾不願證實照片真實性,但周董好友小麥在微博寫道:「昨天晚上打給我就是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新造型,我說沒有啊,因為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古 天樂。」間接證實該照片的確為周董本人。此外有當地華僑歌迷放上與他的合照,看得出他僅在約旦拍片1周已曬成黑炭,也更顯男人味。


▲周杰倫新造型頭髮變短,酷似古天樂。(圖/擷取自微博)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動物園給猴子玩賓士車 慘遭「肢解」

  • 位於英國威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Longleat Safari Park)最近送一輛報廢的賓士車給猴子當玩具,結果可想而知!(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過野生動物園的人都知道,開車經過猴群時,千萬別停留太久,因為這些傢伙可能會把你的車給拆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Longleat Safari Park)最近送一輛報廢的賓士車給猴子當玩具,結果可想而知!

這座野生動物園在2年前整修關閉,而現在猴群見到久違的汽車,豈能放過好好玩它的機會!於是,20多隻恒河短尾猴能拆的就拆,行李廂、輪圈蓋、車牌、雨刷、後照鏡……,還拿出行李廂裡的衣服穿在身上。

朗利特野生動物園重新開放後,又會有遊客開車來玩,最多可能一天有2000輛車穿過猴群,副園長伊恩透納(Ian Turner)說,把報廢車給猴子玩,這個方法很棒,可以讓猴子心情很好,遊客看了也會很開心。


▲圖/取自Daily Mail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臉對稱嗎?攝影師囧實驗 幾乎人人「變臉」

  • 一項「觸目驚心」的實驗顯示,左右對稱不見得是每個人想要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一張左右對稱的臉,據說是最漂亮的,但是一項「觸目驚心」的實驗顯示,左右對稱不見得是每個人想要的。

有許多明星和名模,被指因為臉孔對稱才美、才有人氣,澳洲攝影師沃肯斯坦(Julian Wolkenstein)想證明是否擁有對稱的臉才最漂亮,替自己和另外10個人拍照做實驗,他把結果放在自己的網站上,展示11人的原來面孔、左臉對稱版和右臉對稱版。

看看這些人,簡直個個「神似而形非」,可見一般人的臉左右並不對稱,而對稱的臉不一定比「本尊」好看。沃肯斯坦也做了一個對稱臉應用程式,讓大家自己測一測自己的臉對不對稱。

▼圖左到右依序是:正常臉、左邊對稱臉、右邊對稱臉,同一人的臉變成三張不同的臉。(圖/取自Daily Mail)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約會,當然要越吃越優雅! 獨門批薩香又脆

  • 獨門醃製「嗆辣墨西哥批薩」雙重起士,營造誘惑的牽絲畫面!(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渡過繁忙工作日後,難得可以來場約會,不管是有伴侶的、還是單身找桃花運的,都希望表現出最自然美好的一面。如果沒有特殊餐廳喜愛或對餐點猶豫不決,這時候選「輕食館」可以品嚐到義大利麵、三明治、沙拉或批薩,部份獨家配料不會油膩,反而有種優雅fu~。

緊臨師大夜市的台電大樓捷運站,其實有很多不錯的好店,如果把腳步再慢緩點,眼睛睜亮點,瞧,最近在五號出口旁邊新開了一間「Diner 5」,縷縷陽光透過落地窗斜射進來,木調裝潢讓氣氛變得很可愛,很多客人都是女朋友拉著男朋友一起來。


▲↑圖說:充滿藝術感的吊燈讓歐洲風情呼之欲出!(圖/蘇湘雲攝)


▲↑圖說:一整盤的綜合派,感覺很歡樂。(圖/蘇湘雲攝)

老闆推薦的「嗆辣墨西哥批薩」,把手揉麵團發酵時間控制在30分鐘,餅皮介於薄脆跟厚實中間,先預烤定型後拿去冷凍,保持水份,在顧客點單時,再做二次熱烤程序營造雙重口感,對於追求經濟實惠的人來說,能夠花一份價錢吃到特殊滋味,鐵定不會失望。

天氣忽冷忽熱讓食欲沒什麼重點?店家透過獨門醃製一個禮拜以上的青辣椒,烤蔬菜熟度剛剛好,把味道調整得相當均勻,像是「嗆辣」變成爽口回甘的麻辣,批薩餅皮邊緣酥脆,越往中間越香厚,加上雙重起士的「牽絲」畫面。不會油膩沾手的批薩,感覺越吃越優雅!


▲↑圖說:「墨西哥嗆辣批薩」邊緣口感很香脆!(圖/蘇湘雲攝)


▲↑圖說:甜的「蘋果派批薩」也用獨門醃料。(圖/蘇湘雲攝)

吃完鹹批薩,再來份甜的!菜單上最受矚目「手工蘋果派批薩」,老闆透露,是台灣蘋果泡進加了果醋等獨門醃料,而烤過後的厚批薩皮嚼感十足,可惜,蘋果香氣清淡薄弱,建議淋些蘋果醋或蜂蜜讓甜味更奢華。

另外像是義大利麵、燉飯、Pizza餃種類,帶著個人化風格,優雅輕鬆的地點環境,營業時間特意延長到凌晨,對於想要慢慢感受浪漫約會快樂的朋友來說,是很適合的推薦。雖然開幕沒多久,但老闆因為長得十分俊俏,早被《熟女不滿足」節目相中入鏡!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房收納Easy GO! 鍋碗瓢盆一次歸位

  • 瓶瓶罐罐的小物品,只要善用道具創造出固定的收納空間,即可讓廚房看起來井然有序。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廚房內的鍋碗瓢盆種類繁多,真是令人困擾,如何整齊收納成為一門學問,百分百創意工作室設計總監李英澤指出,常見用品包括缽碗類、砧板、餐盤、調味料等瓶瓶罐罐,都是不易收納、易顯凌亂的小物品,不過只要善用部份道具,即可創造出固定的收納空間,讓廚房看起來井然有序。

李英澤分析,洗滌槽下是調理用具的最佳收納場所,只要把伸手可拿的必需物品放在洗滌槽下,將各式調理用具及洗潔劑等小物品集中收納,分別放入檔案 夾或網籃中,使用或清掃時即移動籃子皆可,或是利用門背以黏貼式掛鉤,一開門即可拿到所需物品,只要站立即可拿到物品的最佳收納場所。

至於家庭主婦最常使用的平底鍋,李英澤建議,可直接放入附有腳輪的彩色收納箱,或是置物架上的閒置空間,但不要相疊收納平底鍋,宜改以檔案夾做為豎立式收納,使用時既簡易又方便。

此外,廚房也是料理食物時快速增加廚餘的地方,李英澤認為,洗滌槽下的門背面裝上掛鉤,即可懸吊簡易垃圾袋做為收納廚餘之處,既不易脫落也不佔空間,對於經常下廚的家庭婦女來說,若簡化空間增加使用效率,即可在寬敞的廚房內享受烹飪樂。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尹恩惠突破尺度 沒穿內衣裸體上陣

  • 尹恩惠突破尺度,裸背上陣相當性感。(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尹恩惠近日忙於為新片《My Black Mini Dress》宣傳,日前她替《VOGUE》雜誌拍攝性感照,這次她突破以往尺度,其中一張她摟著半裸男模,露出香肩,相當誘人。

這次她穿上不同禮服現身,既高貴又大方,除了和半裸男模入鏡外,在另一張相片中,尹恩惠獨自入鏡,大膽裸露白滑玉背,而上身似乎沒穿內衣,只穿著蓬鬆的禮服,其誘人身段好迷人。

此外,在另一張照片中,尹恩惠似乎獨處在空曠的城堡裡,凝視著遠方,似乎訴說自己心情。而此次照片尹恩惠也表現出更加成熟的一面,讓人見識到她不同以往的一面,也讓人期待她接下來有更突破演出。



▲尹恩惠突破尺度,裸背上陣相當性感。(圖/截自國際線上)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