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上Mr.J頻道:好奇周董為什麼跟我「搶飯碗」

  • 蔡康永到大陸宣傳新書,他認為周杰倫有用心做好節目。(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到大陸宣傳新書《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在一場演講中,談到近日上周杰倫(周董)節目《Mr.J頻道》的想法,並笑說他好奇為什麼周董不好好唱歌,要來跟他搶飯碗。

據大陸媒體表示,蔡康永提到最近上周董的新節目的想法:「我出現時,周杰倫很驚訝,他根本沒想到我會來。其實我只是想看看,為什麼周董不好好唱歌,要來跟我搶飯碗;他的節目上還有4個助理主持,其中一個專門負責拍周董馬屁。」

對於周杰倫安排會拍馬屁的助理主持人時,蔡康永表示:「周董剛開始主持節目,需要用這種手段來給自己安全感吧!這說明他有用心來做好這個節目。」 但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他對周董的努力讚賞有佳,對於答應受訪,是因為他對曾給自己力量和安慰的人,都很感激:「每次看他(周董)演唱會,我都很高興,我 必須回報他。」


張菲也曾讚周董的多才多藝是渾然天成。(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