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恩典產第2胎 沒手「熊抱」仍餵母乳

  • 口足畫家楊恩典感謝上天恩典,冒險產下第二胎。﹝圖/畫面翻拍﹞

  • 口足畫家楊恩典17日剖腹產下第二胎,虎年得子,相當開心。

  • 楊恩典因為脊椎開過刀,懷孕期間,痛到無法睡覺,一度撐不下去,現在平安生下孩子,覺得一切都值得。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口足畫家」楊恩典剖腹產下第2胎,這個天蠍座寶寶也讓她和先生都很開心。據悉,楊恩典因為脊椎開過刀,懷孕期間他痛到無法睡覺,就連產檢都不能平躺在產台上,讓她一度撐不下去;如今平安生下小寶寶,讓她直呼「一切都值得了」。

「餵母奶過程中,可以跟小朋友有很親近的感覺,讓小朋友更有安全感。」少了雙手的楊恩典,17日剖腹產下天蠍寶寶後,即使沒有雙手可以「熊抱」寶寶,但她仍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堅持餵母乳。

據悉,楊恩典今年36歲,因為健康狀況不佳,懷孕過程中常常貧血、頭昏,加上脊椎開過刀讓她痛的無法入睡,數度以為自己已經熬不下去;她說,幸好 家人和醫護人員都幫她打氣,而且孩子還有2900多公克重,「都有胖在孩子身上」。楊恩典先生也說,「上天給他這種天賦生產這個孩子的話,必定會賜給他足 夠健康來餵養這個孩子。」(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陳禕瀅、戴榮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