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亞裔幫派搞淫亂 上百少女淪性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比郡警方日前破獲了一個由9名亞裔男子組成的性暴力犯罪集團,他們透過豪華汽車、酒精以及毒品吸引年輕女孩,然後趁其迷亂之際進行性侵和虐待,過去幾年中,受害女孩已經高達上百人,最小的只有12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犯罪集團的主謀是兩名英國出生的巴基斯坦裔男子阿比德•薩迪克(Abid ¬Saddique)和默罕默德•拉加特(Mohammed Liaqat),他們首先開著拉加特的寶馬車在大街上挑選目標,比如站在商店、學校或者居民區外面的女孩,透過聊天獲得女孩們的電話號碼,然後邀請她們上 車,用甜言蜜語哄騙他們。

許多受害者最初都將薩迪克和拉加特視為男朋友,但是在她們被帶去參加所謂的公寓或者旅館聚會時,沒有得到葡萄酒或者精致的晚餐招待,而是伏特加酒和古柯鹼,隨後遭到集團成員性侵和洗腦,最終淪為他們的性奴隸。

在上百名受害者中,白人女孩佔大多數,只有3名混血和2名亞洲女孩。犯罪分子並不在乎受害者的種族,大多數受害孩都只有14到16歲,最大的也只 有18歲。許多女孩甚至是被這些淪為性奴的女孩所騙,落入犯罪集團手中。犯罪分子用手機將多人性侵女孩的過程拍攝下來,並作為「戰利品」保存起來,比如一 名14歲女孩在一間旅館內與3名集團成員做愛的場面。

薩迪克和拉加特都被控犯有性侵、教唆性侵、參與兒童色情活動、性侵、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等罪名,另外7名同夥也因一系列性侵和毒品相關罪名受到指控,他們都將面臨多年的牢獄生涯。

據悉,英國萊斯特郡不久前曾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私立學校的白人女生淪為犯罪集團性奴。萊斯特郡一名高級官員說,兒童受到性剝削已經成為一個隱藏 的全國性問題。德比郡警方一位調查員呼籲家長們監控孩子的可疑簡訊和電話,關注孩子是否身上有酒味或者來歷不明的禮物,這些都可能是他們已經成為目標的跡 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