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太激情 陳妍希「撐不住」全身發抖

  • 鄭元暢(左)和陳妍希在《國民英雄》中有尺度破表的激情戲。(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國民英雄》鄭元暢艷福不淺,郭采潔、周采詩以及陳妍希3位女主角全都「不放過」,和劇中未婚妻陳妍希的激情戲首先登場,兩人在廚房的流理台上親吻,從對話到激吻前後花了3個多小時,陳妍希身後沒有牆壁可以倚靠,後來被小綜壓到「撐不住」不斷發抖。

為了這場親蜜戲,(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9/91-2668811.htm)拍攝前導演江豐宏 與鄭元暢、陳妍希先做事前的溝通,鄭元暢也表示:「溝通很重要,可以加深彼此的信任感與默契,也會讓女生比較放心。」陳妍希則表示:「其實我一點都不緊 張,因為很相信導演與小綜,而且這是個非常專業的團隊。」還大讚小綜是個溫柔貼心的男人。

拍攝時,鄭元暢與陳妍希先是含情脈脈看著對方,然後在廚房的流理台上親吻,接著互相寬衣解帶,而導演也不喊卡,讓他們繼續發揮,直到陳妍希身體撐不住、發抖才停止。但小綜笑說:「顧及電視尺度的關係,所以可能會做適當的修剪。」

↓鄭元暢(左)和陳妍希的激情戲在廚房的流理台上演。(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