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愛片《花邊教主》遭禁播 網友叫苦連天

  • 美國情愛片《花邊教主》遭禁播 網友叫苦連天。(圖/資料照片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花邊教主》遭禁播 網友叫苦連天
號稱最強大的網路播放器PPS,日前遭到中國當局禁令「打擊侵權、盜版影視劇」,因此趕緊將歐美影集下架,包括《花邊教主》、《洛城警網》等熱門 影片通通不見了,讓網友們怨聲連連,直呼:「太悲慘了!」幸好衛星頻道服務商DishHD今年進軍台灣,推出高畫質影集,隨點、隨播、隨看,坐在沙發就能 看節目。

許多線上網路播放器,擁有大量的視訊內容,且播放時間不受限制,雖然畫質不見得非常好,仍然相當受到時下年輕人喜愛,但內容大多數都不擁有版權, 加上最近中國反盜版意識興起,許多熱門影集一一下架,讓網友怨聲載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前幾天把一堆節目砍了,今天整個砍掉!」PPS沒法看影集,但 擁有全台最多HD頻道的DishHD卻能提供。

↓圖:花邊教主第一正妹布蕾克萊芙莉。(圖/資料照片)


DishHD目前提供消費者40個節目頻道,節目內容含括火紅的韓國綜藝節目、美國熱門影集、正統的NBA頻道,Live播出的體育賽事以及十幾 個獨家的頻道,讓民眾多了一個很不同的收視選擇。多元豐富的HD高畫質頻道內容,消費者不需額外加購熱門頻道,每月僅需付固定收視費,即可收看 DishHD所有國內外頻道以及其精采節目;再加上DVR數位錄放功能,可以把想看的節目都預錄下來,是DishHD的user都非常依賴的功能。

↓圖:DishHD獨家播出《洛城警網》。(圖/公關)


影集部份,廣受大眾喜愛的《花邊教主》描寫著一群來自曼哈頓上城的高中生,在紐約奢華、情愛故事,DishHD在跨年夜前夕(29日),將一連播 出兩集:故事的女主角之一,布萊兒在失去蜜蜂皇后的頭銜後回到學校;瑟琳娜很不喜歡和她未來的繼兄查克同住;珍妮為了要受歡迎做了件非法的事;瑟琳娜的世 界突然翻轉,因為以前和她一起做壞事的夥伴喬金娜史帕克回到曼哈頓準備掀起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