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首度談新婚生活 遇到大S宛如新生

  • 汪小菲首度談起新婚生活,認為遇到大S讓他重生。(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傳聞大S將與汪小菲在29日在北京舉行婚宴,但消息似乎只是空穴來風,至今絲毫沒有動靜。然而已停寫博客半年的汪小菲,卻於29日早上發文,首度談到婚後生活,稱結婚讓他人生宛如新生。

大S和汪小菲這對愛侶於去年登記結婚,但還未舉行婚宴,原本傳出在29日於北京補辦婚宴,卻遭大S本人否認,而她的父親也否認消息,並證實女兒將於3月22日在海南島舉行婚宴,現在已秘密邀好姐妹一起共襄盛舉。

而去年在微博自曝戀情的汪小菲,因不堪網友辱駡,而決定離開虛擬世界,沒想到他竟重新開始寫,並首度談起新婚後生活,讓人大感意外。他以「最近忙暈了」為題,稱遇到大S後他人生宛如新生。

他寫說:「自從結婚以來也沒怎麼上過網,覺得這是一個虛擬的世界,還是活在現實裡更有意思。現實生活很開心,而結婚也讓我有了新生的感覺。好好工作,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此外還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春節快樂,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