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潔兒火紅賀新春 低胸禮服大秀香肩 

  • 徐潔兒一組火紅寫真曝光,小露酥胸與香肩。(圖/叢雯雯提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歌手出身的徐潔兒近來轉戰大陸發展,曾經用「徐婕兒」名稱的她,改名後更是星途大開,更從純真個性轉換成性感模樣,近日她在北京頤和園拍攝一組火紅寫真,小露酥胸與美肩,看來更有女人味。

近來徐潔兒在大陸接拍不少偶像劇,不僅嘗試演出母親角色,更大膽挑戰革命女青年的粗曠模樣。現在她更跨領域參與大銀幕作品《彈簧床先生》的演出,片中她更是激情演出床戲與露出渾圓美胸,尺度令人驚嘆。

▼徐潔兒一組火紅寫真曝光,小露香肩的她更有女人味。(圖/公關照片)





徐潔兒近日更是在北京頤和園拍攝一組新春寫真,穿上火紅洋裝的她露出香肩與酥胸,看來女人味十足;只是談及新年新希望時,她透露希望今年能多演出電影,喜愛音樂的她也希望今年能夠發行新專輯,但徐潔兒最大的願望還是「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