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張梓琳首曝養眼沐浴戲 裸身撲男人「讓口水飛」

  • 張梓琳突破心理障礙,裸身演出養眼沐浴戲。(圖/截自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首位世界小姐張梓琳的大銀幕處女秀《硬漢2》即將上映,在片中有大尺度的裸露沐浴戲,一向走甜美健康路線的她,透露對於裸戲一度認為是「低俗、花瓶、炒作」的代名詞,不過後來仍為了電影突破心防,甚至親自上陣,不假「身」他人。

張梓琳在電影中和劉燁也有精采激情戲的演出,劉燁透露:「我也沒有什麼經驗,就讓她大膽放手去演。」結果張梓琳火辣的身材本來就讓男性難以招架, 她又自己加入了裸身激吻的戲碼,張梓琳笑說:「在我撲上去的那一刹那,我分明看見了劉燁眼中的驚恐!」火辣辣的床戲讓在場工作人員都看傻眼,還笑稱簡直就 可以用「讓口水飛」來形容。

↓一向走甜美健康路線的張梓琳,對於裸露戲碼相當掙扎。(圖/截自張梓琳部落格、新浪網)


張梓琳對於裸身沐浴的戲碼原本相當排斥,導演丁晟回憶,當時張梓琳想要接拍卻又不想裸露,內心相當掙扎,兩人因為這場戲溝通好幾次,丁晟試圖說服 張梓琳,並不是所有的裸戲都是用來滿足低級趣味和炒作的,甚至一度堅定表示,可以用「裸替」來幫助她完成那場戲,希望打開她心中的那把枷鎖。

導演將最後決定權交給張梓琳,相當意外的,張梓琳很快表示願意接受,並稱堅決不用裸替,「裸戲也是影片的一部分,況且我在片中愛上的是那麼一個正直的好人,我們的愛情是充滿陽光的,我願意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張梓琳才有了初露「峰」芒的作品。

↓張梓琳是大陸第一個拿下「世界小姐」后冠的模特兒。(圖/擷自張梓琳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