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驚人靈感不斷! 創意「保險套裝」現身

  • 女神卡卡以保險套為靈感穿著一身粉橘接近膚色的塑膠裝現身。(圖/截自cafemom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她以保險套為靈感穿著一身粉橘接近膚色的塑膠裝現身,而頭上的白帽則是模仿美國60年代著名電視劇《The Flying Nun》的修女頭巾打扮。

女神卡卡總是以驚人的造型現身,如此怪異的裝扮當然靈感來源也是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答案,她表示未了宣揚安全性行為及提高社會對愛滋病的關注,她以 「保險套」為想法,以一身膚色塑膠裝現身。(卡卡保險套上身?http://www.nownews.com/2011/02/19 /340-2690333.htm)


↑女神卡卡以一身膚色保險套裝現身,帽子則模仿電影角色裝扮。(圖/截自celebrity-mania)

看到女神卡卡又有新花樣,網友大讚說「沒錯!我看著妳確實有安全、乾淨的感覺!」看來她就算下次真的把保險套穿在身上,大家還是會豎起大拇指讚她時尚前衛、引領新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