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露乳溝翹屁股 大馬性感女教師惹議

  •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貌美的已婚女教師,將她性感撩人的照片上傳到個人臉書上,引發軒然大波。(圖/摘自光明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0多歲、年輕貌美的已婚女教師,因愛好攝影,穿著無袖短洋裝並作出性感撩人姿態自拍,並將照片上傳到個人臉書上供友人欣賞,結果掀起軒然大波。

《光明日報》報導,由於她一時忘記為有關照片設置「隱私」功能,已申請加入她的臉書瀏覽群的小學生看到有關性感照後轉告家長,在一傳十,十傳百的 情況下,一群家長紛紛向校方及媒體投訴,要求該名女教師謹守教師的專業操守,並要求教育部正視此事,與此同時,校方也向女教師發出口頭警告。

這位華裔女教師是於農曆新年初三(2月5日),把她擺出性感姿態的照片上載到她的臉書上。其中3張是她搔首弄姿的性感照片,其中一張更明顯看到她的乳溝,另2張則是穿著短裙的她翹起臀部面對鏡頭,性感尺度大膽開放。

該名女教師自知惹禍後,已馬上關閉個人臉書,但此事已驚動許多家長及學生。據投訴的家長披露,女教師既為人師表,就應行為得當,「我們不反對老師自設臉書,但希望老師在使用這個半公開的網絡媒介時,能謹記職業操守。」

女教師接受訪問時說,她是因為一時忘了為那些照片加密,才會導致照片外流。「我其實只想把這些照片上傳給我的指定朋友欣賞,但最終卻因一時疏忽, 而把照片公開供所有網友瀏覽。」「我身為老師,非常清楚為人師表應遵守的職業操守,我並不是故意要在面子書上公開有關照片,我只是一時疏忽。」

女教師坦言,她從小學至今都對拍照深感興趣,畢業後,她也常和一群愛好攝影的朋友定時相約到攝影棚拍攝專輯,之後再互相欣賞。她說,由於大家都互相信任,所以,他們往往都會嘗試拍攝不同姿態的照片,之後再上載到私人網頁供指定朋友欣賞。

她指出,一些女教師過去在參加學校節慶活動和晚宴時,也都曾穿著性感服飾到場,有者更在大庭廣眾跳熱舞,但當局從來不曾對這些女教師採取行動。「我只不過是拍攝一些藝術照片,就被大家窮追猛打,所以,我覺得大家對我很不公平。」

據瞭解,有家長向同校的老師投訴這事,因此老師轉向校長反映問題。據悉,校方已對該名女教師作出口頭警告,並要求撤除有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