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潘朵拉》簽約登台 舞台表演超萌

  • 三十數位加美嘉生電的聯合攤位表演超萌。(圖/三十數位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又見日本 MMORPG 登台!iPlayer愛玩家 19 日於台北國際電玩展會場發表代理 MMORPG 新作《潘朵拉online》,開發商 Rosso index 社長豬狩茂及營運長守屋秀樹親赴會場參與簽約儀式,表達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之意,並希望台灣玩家能多多支持;同場宣布近期展開封測消息。

時空背景設在歐風中世紀的《潘朵拉 Online》以國戰、攻城戰為主,結合多種PVP、RVR 玩法,強調戰士、法師、牧師、斥侯等四大職業職業的相剋設定,轉職系統最多可延伸至 16 種職業設定,其他要素像是國戰、副本等內容一應俱全。iPlayer 愛玩家總經理葉信雄接著宣布新作《潘朵拉 Online》官網將於 19 日正式上線,並於近期展開 VIP 菁英招募活動。


《潘朵拉 Online》簽約儀式。(圖/三十數位提供)

本次三十數位和美嘉生電的聯合攤位,主打結合線上美女荷官的《天龍 Online》,日系新作《潘朵拉 Online》;同樣在本次簽約發表的大型機台《初音AC》、《鐵拳6BR》等(現場設三台左右試玩機)。舞台活動風格走日系流風格,現場請來超卡哇伊的 少女團體連續熱唱數日,每日均有死忠粉絲在場邊發動宅藝應援,吸引大批玩家佇足觀賞。


美嘉生電的SG大軍。(記者湯蕙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