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拍MV晃兩球! 球員面前現場搞「自摸」

  • 蕾哈娜演唱作風日顯大膽,不僅拍MV半裸不露點,還在球員面前熱舞現場搞「自摸」。(圖/截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擔任NBA明星賽的中場表演嘉賓,她穿上閃亮勁爆性感舞衣,大秀性感紋身並狂甩紅髮high翻全場,還「自摸」 下半身搔首弄姿。當天座上客還有包括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碧昂絲(Beyonce)及老公傑西(Jay-Z)等。

而蕾哈娜與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合唱的新歌《All of the Lights》MV已經曝光,她在音樂錄影帶中穿著大膽火辣,僅用兩條黑緞帶遮住兩點,但雙峰皆露大半球,還能隱約看她的性感紋身。(蕾哈娜半裸勁 舞!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340-2690976.htm)


↑蕾哈娜勁歌熱舞搞自摸!(圖/截自cbsnews)

另外,小賈斯汀的首部電影《小賈斯汀:永不說不》美國在情人節檔期上映,首日票房以1240萬美元刷新麥莉在3年前以《孟漢娜》創下的演唱會電影 單日票房紀錄,台灣訂於4月15日上映,配合電影同步發行的《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迷你專輯將於25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