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志玲」名模森泉 傻貼200萬睡老男人

  • 有「日本林志玲」封號的森泉是一位日本、義大利混血兒,在日本出席一場活動價碼很高,以70萬台幣起跳。(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模森泉與一名57歲的老男人熱戀3年,近日她才知道,這位日本職業衝浪聯盟前理事長男友竟然還有妻子,但這3年來至少替他墊了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人財兩失。

有「日本林志玲」封號的森泉是一位日本、義大利混血兒,奶奶是世界著名的時裝設計師森英惠,她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模特兒,拍過廣告、雜誌、偶像 劇,在日本出席一場活動價碼很高,以70萬台幣起跳。(看「日本林志玲」森泉寫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 /340-2690923.htm)


↑森泉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模特兒。(圖/截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這位老男人比大森泉29歲,是日本專業衝浪聯盟的前理事長腰添健,兩人於2008年因衝浪活動而認識,並迅速墜入愛河,當時,森 泉只有24歲。腰添健向女模聲稱自己早已經離婚,是單身貴族,最近他還搬進女方家同居,但日媒踢爆他並未離婚;當記者向森泉詢問時,她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整 整三年。

據悉,腰添健是日本衝浪界的名人,一直保持著棕色的皮膚與棕色的頭髮,頗有魅力,不過他卻是玩婚外情的老手,1996年時,就背著妻子與第三者玩出一個孩子,這次又故態復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