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不怕羞! 內褲外穿露私處

  • 女神卡卡在大街上袒胸露臀,絲毫不害羞。(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在紐約拍攝自己的紀錄片,繼變臉成「五角魔鬼」後,當天她身穿灰色短款皮夾克,下面則搭配黑色內褲露出私密鼠蹊部,袒胸露臀的模樣相當搶鏡。

近來Lady Gaga新歌《Born This Way》造型,引來各方的關注,雖然屢被懷疑有抄襲嫌疑,仍製造許多話題。然而她始終不斷發揮創意,還把腦筋動到臉上,日前她上節目時,臉部竟突起五角,讓人看了直呼好詭異。

不僅如此,前幾天她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以保險套為靈感穿著一身粉橘接近膚色的塑膠裝現身,而頭上的白帽則是模仿美國60年代著名電視劇《The Flying Nun》的修女頭巾打扮,網友大讚說:「沒錯!我看著妳確實有安全、乾淨的感覺!」


▲女神卡卡在大街上袒胸露臀,絲毫不害羞。(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