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美艷男模媚惑時裝圈 春夏廣告難辨性別

  • 佩基奇(Andrej Pejic)的五官精緻、眼神媚惑,比女人還要美豔!(圖/擷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雌雄莫辨似乎成為今年流行趨勢,Marc Jacobs與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的春夏廣告找來19歲的塞爾維亞裔澳洲男模佩基奇(Andrej Pejic),除了唯一洩露其性別的喉結部位,他用窕窈纖細、精緻五官以及纖細長腿媚惑了時尚圈。

設計師Marc Jacobs與Jean Paul Gaultier不約而同找上19歲的塞爾維亞裔澳洲男模佩基奇拍攝春夏廣告。Marc Jacobs找佩基奇與一位同樣擁有金髮、翹唇以及高顴骨的拉丁女模一同入鏡,讓人分不清男女;Jean Paul Gaultier則在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敲定佩基奇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看,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

兩年前仍在麥當勞兼職的澳洲美少年,現已搖身成為時裝界的焦點,雌雄莫辨的氣息配上精緻五官,擅長以高挑的身材示範女裝,比女人還美豔,佩基奇在MARC BY MARC JACOBS的廣告中,一頭金髮搭上嫵媚的神情,詮釋在明媚春光中享受公路旅行的氛圍。

據報導,《時尚》雜誌時裝特寫總監Harriet Quick分析他「秀壓群芳」魅力,「過去十年,時裝始終停留在『陽剛男、嬌媚女』的模式。是時候將性別模糊化了,亦男亦女的佩基奇冒起,反映了我們的時 代和文化。」另一本權威雜誌《Harper's Bazaar》時裝總監Clare Coulson同意該論點,並強調,「佩基奇是完美衣架,而時裝穿在修長苗條的人身上,毋庸置疑是更悅目的。」

在媒體同樣搶手的佩基奇,談到鮮為人知的秘密,「我14歲開始探索自己柔美的一面。17歲在墨爾本麥當勞打工時被發掘,面試時,他們才知道我是男孩!」而唯一洩露其性別的部位是喉結。

▼在法國設計師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的巴黎發表會上,澳洲19歲男模佩基奇壓軸展示新娘禮服。(圖/翻拍Daily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