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貓配「旁白」正夯 超Cute貓照片讓人好想「啾」一口!

  • 你的貓可愛到讓人想「啾」一口嗎?快來參加照片分享活動,有機會得到免費貓食喔! (圖/eraise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愛貓人都有一種「症狀」:看到貓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按快門!而貓主人分享照片時,也喜歡替貓寶貝配上「旁白」,增加許多樂趣。 NOWnews《今日新聞網》最近也舉辦一個讓網友秀貓照片的活動,除了宣傳貓咪們超Cute的模樣,得票和「按讚」數最多者,還可得到偉嘉贊助的免費貓 食!

你的貓咪可愛到讓人想「啾」一口嗎?喜歡貓的人都知道,每隻貓的外表、個性不同,都有無法取代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拿著相機,對牠們猛按快門,希望把一舉一動都捕捉下來跟朋友分享。

NOWnews《今日新聞網》最近也舉辦一個活動「超cute貓咪 讓人忍不住想要啾一口」,開放愛貓網友們分享自己拍的可愛貓照片,也讓大家自己發揮創意,幫貓咪配上「口白」,目前已吸引逾百件報名參加!


大家好我叫張Miumiu,大家都叫我毛怪,因為我超級會掉毛…。我興趣是飼料追逐戰,每天都要追逐100顆飼料才肯罷休。(圖/毛怪提供)


我叫「金莎」,看我睡眼迷濛的模樣,是不是超有吸引力呢~?(圖/YURI提供)

不論是搞笑的表情、可愛到不行的睡姿、溫馨的畫面都值得分享,活動自今起到3月13日為止,依評審和網友投票並按「讚」最多者,還可得到偉嘉贊助的免費貓食,有4kg包裝貓乾糧及妙鮮包組合等,共50多個名額。

活動網址:http://member.nownews.com/events/photoshow/rules.php?eid=21


雖然少了一隻腳,但是我很勇敢過生活喔!我在平溪老街,看到我時記得溫柔摸摸我。 (圖/愛鈴提供)


「寶奈」睡覺的模樣。在陽光燦爛的午後,洗好香香,曬曬冬日暖陽。 (圖/eraise提供)


小雞搞笑的睡姿,讓人好想啾一口!(圖/cdmumu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