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製Web遊戲發燒《水滸 Web》《范特西三國》歷史風正夯

  • 《水滸Web》。(圖/松崗科技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網頁遊戲市場發燒,又見陸製作品進軍台灣,由南京都遊網路開發的網頁遊戲《水滸 Web》將於近日展開測試;還有堅果動力的《范特西三國》推出搶市,兩款各以中國傳統故事、歷史為背景,各自營造不同分為的策略體驗。

南京都遊網路成立於 2009 年,專營網頁遊戲開發,另經營休閒遊戲平台、線上遊戲和 SNS 社區網站開發與營運。強調上萬字劇情的《水滸 Web》改編自中國傳統故事「水滸傳」,重現北宋末年亂世情境。

玩家進入遊戲後可選擇三大勢力:朝廷、方臘、梁山;系統採六角戰棋玩法,可透過一連串任務、副本為自家士兵提升能力,透過兵種配點布陣迎敵;等級達 10 級可任選治療類的「文官」、戰鬥類的「武官」或狀態類的「軍師」為職業;並和其他玩家一同組隊闖關斬將。


《水滸Web》遊戲畫面。(圖/松崗科技提供)

原著「水滸傳」中的 108 條好漢,在本作中以「星宿系統」呈現,融合牌卡遊戲特質,玩家可於完成相關任務後,收集眾家好漢,作為己用;收集指定武將還能開啟隱藏任務,進而獲得更多奇兵悍將。

本作為能讓玩家享受不間斷的遊戲樂趣,有效強化讀取速度,採更新不停機的維修方式。對於本作台港澳搶先在大陸推出,南京都遊網路總裁李洪亮指出公司戰略建築在多市場齊頭並進,雖然看似台港澳先行推出,但大陸及其他市場在不久未來也會同步跟進。


《水滸Web》戰棋式玩法系統。(圖/松崗科技提供)

另款陸製新作,為堅果動力本周推出的即時戰略網頁遊戲《范特西三國》,同樣取自中國三國為背景,比《水滸 Web》的戰棋式玩法更多了幾分大軍在握的策略體驗;該作強調省去漫長資源升級過程,新手玩家還可直接獲得 30 級武將,方便快速上手。



《范特西三國》遊戲畫面。(圖/堅果動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