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趙銘遭強暴火紅 H奶成宣導招牌

  • 趙銘(左)與干露露兩人共同拍攝一組性感照,只為宣傳「保護乳房」。(圖/擷取自搜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子彈飛》找來三位影帝周潤發、葛優以及姜文片中競技,共譜搞笑劇情。不過片中的H奶民女趙銘卻爆紅,日前她替某期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以火辣的比基尼造型大秀傲人雙峰,不過這回她可是要倡導女性「保護乳房」。

原是製片助理的趙銘,卻因在電影《讓子彈飛》中飾演一位民女,更因在裡頭被麻匪脫去上衣強暴、以一句「還沒好透」走紅。趙銘隨後拍攝了不少性感美 圖,日前更替某雜誌拍攝以「保護乳房」為主題的照片,讀者詮釋女性健康新主題。(趙銘、干露露性感PK:www.nownews.com/2011/02 /23/340-2691826.htm)

▼趙銘與干露露兩人共同拍攝一組性感照,只為宣傳「保護乳房」。(圖/擷取自搜狐)








照片中的她一身比基尼,大秀曼妙身材,不過與趙銘一同入鏡的也是近來話題十足的干露露,她正是裸浴徵婚的女主角;這次兩人一同拍攝的照片堪稱是話題人物的性感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