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鸚鵡逃家交「雞朋友」 新招學雞叫

  • 小鸚鵡傑克竟在離家出走兩個多月後學了新招帶回家。(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鸚鵡給人的印象都是聰明、多話的;如今英國一隻離家出走兩個多月的鸚鵡傑克(Jack),在好不容易與主人相見歡後,竟發出了如雞般的叫聲。對此,飼主一家人都猜測傑克離家的兩個月裡肯定是交了許多「雞朋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可愛的小鸚鵡傑克是由家住英國維勒爾(Wrral)郡普倫敦(Prenton)的傑瑞與妻子艾琳所飼養的;但就在去年的11月21日時,傑克竟趁著門沒關好時自顧自地飛到外面玩耍。

直到今年1月,傑克才被切斯特動物園的管理員安迪(Andy Woolham)發現,更在兩個禮拜後成功與飼主傑瑞取得聯繫;原以為再也見不到傑克的傑瑞和艾琳表示,「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找到牠時心中那份感動。」

但原本並不會學雞叫的傑克,卻在「出國深造」兩個月後不斷發出雞叫聲;經研判,傑克很可能是躲到雞舍裡度過寒冬,不自覺的被「雞朋友」同化,才學會了這項新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