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聲》發出男性呻吟?被爆與同志A片撞景

  • 奧斯卡獎大熱門《王者之聲》竟傳與同志A片「撞景」。(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榮獲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片中場景竟然跟某部男同志A片「撞景」;有影迷因此開玩笑說,原本喬治六世慷慨激昂的演說,現在好像可以在背景中,聽見猛男的「低吼」。

《王者之聲》是根據歷世事件改編,由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英王喬治六世從小就有嚴重的口吃,但透過語言治療師的協助,他漸漸克服說話的恐懼;在二次大戰爆發時,喬治六世還發表了英國史上最撼動人心的演說,鼓舞軍民向德國宣戰。

《王者之聲》受到12項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肯定,其中還包括「最佳藝術指導」。但在柯林佛斯接受語言訓練的一場戲中,帶有斑駁陳舊感的壁紙卻引起觀眾注目,有人說,這張壁紙似乎在一部男同性戀的A片中出現過,而這則消息也立即引起電影及媒體圈譁然。

網友笑稱《王者之聲》指的該不會是男性的呻吟聲。(圖/擷取自網路)


據了解,2片皆是在倫敦的波特蘭廣場(Portland Place)所拍攝,不過同志A片在2年前就殺青,而《王者之聲》則在1年前才開始拍攝。有國外網友笑說,不知道柯林佛斯在拍片期間有沒有聽見不尋常的聲 音;更有人語帶雙關的說:「國王正在練習他的口語能力(The King was working on his oral ski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