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表演舞台 大碼女模特成搶手貨

  • 近來,大尺碼模特開始在時裝表演舞台上,創出了一片天地。(圖取自中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裝表演的舞台,一直以來都是身材纖瘦高挑模特的天下,不過近來,大尺碼模特也開始在時裝表演舞台上,創出了一片天地。全球時裝界本來就為數不多的幾個胖模特,更是成了國際大牌設計師的寶貝。

據世界新聞報報導,日前在讓.保羅.高緹耶的2011春夏時裝發布上,以胖模特貝絲.迪托開場的時裝秀就頗為震撼。貝絲體重超過210磅,在大碼 模特界很有聲望。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時尚發布會邀請她前去走秀,銀色連身褲、螢光色裹胸配單車褲、緊身豹紋裙、單肩露臂連衣裙等,讓人們領略了什麼才是 「以胖為美」。

另外,大碼模特中很有名氣的克莉絲朵.雷恩,其模特事業也是隨著體重增加而扶搖直上。除了被各大世界名牌相中,並已經不止一次受到世界知名雜誌的 拍攝邀約,她也是登上《時尚芭莎》雜誌封面的首位大碼模特。雷恩曾公開發表言論,抵制使用電腦修片軟體,變出一個纖瘦版的自己,她認為任何身材尺寸都該被 接受。雷恩說,「這是一個重視個人獨特個性的時代,一切無關身材尺寸,才能將每個人獨特的氣質傳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