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雪深 長腿狗姊姊忙開路 短腿狗妹妹當跟屁蟲

 

  • 長腿狗姊妹忙開路,短腿狗妹妹只負責當跟屁蟲,還心不在焉。(圖/Blog: バディと一緒)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積雪太深怎麼辦?日本這對可愛的「狗姊妹」互動超逗趣,黃金獵犬姊姊「Soleil」腳比較長,負責在前方開路,讓短腿的傑克羅素梗犬妹妹 「Grin」當跟屁蟲,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往前走!只是Soleil 常常辛苦開路到半途,轉身卻發現Grin 往反方向溜走了,牠只好無奈地坐在雪堆中等妹妹回來。

上月這對狗姊妹家的庭院,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而新報到的傑克羅素梗犬Grin 才幾個月大,又天生腿短,根本無法出門。好在有體貼的黃金獵犬姊姊Soleil走在前方,用牠的長腳和身體替妹妹「開路」。

Soleil 還會將整個身子躺進雪堆磨蹭,而聰明的Grin 就跟在姊姊身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