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貝斯手Doris尬上性感謝金燕 豬哥亮:實在卯死呀!

  • 閃靈貝斯手Doris(左)和性感謝金燕(右)將接連在音樂祭「大港開唱」開唱。(圖/ TheWALL Music)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野台開唱後,由台灣和各國知名獨立樂團集結而成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在本週六於高雄正式登場。而今年一共有三個主要舞台同步開唱,官方一公佈歌手照片,立刻引來網友討論,其中閃靈的Doris尬上性感謝金燕,讓網友直呼:「實在卯死呀!」

曾經多次與伍佰同台演出的謝金燕,至今仍是廣大樂迷心中的夢幻組合,而今年「大港開唱」可是全力幫樂迷圓夢,讓這個夢幻組合再度重現。另外,橫跨 歐美重金屬搖滾市場的閃靈樂團,團員中貝斯手Doris過去曾一改演出時的屍妝扮相,挑戰性感的熟女路線,甚至還受邀參加許多男性雜誌的專訪,是許多樂迷 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這次「大港開唱」邀來謝金燕和Doris接連在女神龍舞台登場,消息一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甚至有網友將Doris和謝金燕美豔照拿出來比一比,還 巧妙用了豬哥亮說:「第一天站在女神龍舞台實在卯死呀!」相當搞笑。此外有許多還沒準備參加的網友看了也相約到女神龍舞台搶位。活動詳情請上大港開唱官網 (http://www.megaport.com.tw)。


閃靈貝斯手Doris(下)和性感謝金燕(上)將接連在音樂祭「大港開唱」開唱。(圖/ TheWALL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