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齡保養」讓你的視覺年齡再年輕個5~8歲

  • 重視「輕齡保養」能讓你的視覺年齡再年輕個5~8歲!(圖/DR.WU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比以往提早在25歲就開始的「輕齡保養」,成為目前最熱門的抗老課題,雖然實際年齡我們留不住,但視覺年齡卻是可以努力的。

而究竟「是什麼造成肌膚老化」?植物生理學暨分子生物學家Dr. Lieve Declercq指出,肌膚老化有很多原因。老化是自然過程,而且是持續不斷的,在你20歲那麼年輕時,深層的皮膚其實已經開始老化了。自然的老化過程的 速率主要受遺傳、人體化學與皮膚生命週期改變所影響。外在方面,曝露在污染、臭氧與陽光紫外線中,都可以傷害細胞,造成加速老化過程的連鎖效應,如色素沉 澱與發炎。

且當肌膚老化時,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產生會跟著衰退,破壞性的酵素亦會增加。結果是皮膚功能變弱產生了皺紋。皮膚變得越來越沒彈性、越來越薄,越來越抵擋不住地心引力,因此臉部輪廓出現鬆弛。肌膚表層的再生也減緩了,肌膚質地變得粗糙、膚色不均。

但,改善老化,不僅是要減少已生成的細紋與皺紋,Origins品木宣言以非洲榆綠木作為最新抗老成分,訴求不僅可明顯改善細紋與皺紋、提高緊實度,並能重建天然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維持肌膚彈性的重要纖維-原纖結構蛋白。

什麼是原纖結構蛋白呢?Origins品木宣言指出,原纖結構蛋白是負責皮膚彈性纖維形成的一種糖蛋白,它可提供肌膚年輕的緊實度與彈力,很像支撐床墊的獨立筒彈簧墊。但原纖結構蛋白通常在30~40歲之間就會開始崩解。   

而不少品牌幾乎都有研究的膠原蛋白部分,FANCL則是有了進一步的新發現,他們認為膠原蛋白的增生取決於老化膠原蛋白的排出,因為肌膚裡面可以 儲存膠原蛋白的空間是有限的,舊的出去新的才能進來,進而讓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新鮮循環。而首度使用的水飛薊賓,即訴求不僅能提升老化膠原蛋白的排出機能, 同時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機能。

   

新成分水飛薊賓,這次使用在頂極無痕菁華和頂極無痕菁華局部面膜兩品項上,而引領「內外美容」護膚潮流的FANCL,這次也同時將經典產品膠原蛋白彈力飲EX升級,再添加了蘋果多酚,主要在抑制因紫外線引起膠原蛋白的傷害,畢竟80%的老化都是因光老化而引起的。

同樣也著重在光老化的DR.WU,這次全新推出的多胜肽瞬效無痕霜,不僅有胜肽成分,還有獨特的光老化逆轉因子,以及特別的絲綢質地,可使肌膚呈現透明的霧面柔焦感,填補紋路凹洞與間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