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魚尾紋!長澤雅美用F奶解救「顏面崩壞」

 

  • 藏不住魚尾紋!長澤雅美將用F奶解救「顏面崩壞」的事業危機。(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憑著2004年的電影作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出生於1987年的長澤雅美曾被公認為「純愛派」的玉女掌門人。但是先前有化妝師爆料即使上妝,也遮不住長澤的法令紋和魚尾紋;而最近一張網路流傳的圖片也證實了這段爆料。

長澤雅美許久沒有交出人氣代表作.包括「無聊」、「難搞」等不利於她的傳言越來越多,最近傳出她為了挽救低迷的聲勢,決定解放秘密武器F奶,拍攝尺度大膽的性感寫真集,預計將在5月上市。

在偶像劇《求婚大作戰》中,長澤雅美被山下智久拉著奔跑時,「過度晃動」已經讓不少觀眾大喊「暈船」、「吃不消」。而日本《週刊實話》指出,她將在5月獻出F奶,堪稱是搶救演藝生涯的露奶大作戰。

→想要頭暈嗎?請點此觀看網路影片。

先前不少人都看過女星崩壞排行榜的報導,其中讓人覺得覺得最恐怖的首選絕對是木村拓哉的「某大姐」工藤靜香。雖說很多網路囧照都是被抓住一瞬間,但是「東寶甜心」長澤雅美出現「顏面崩壞」並不冤枉。

→好殘忍的畫面! 「女星崩壞」工藤靜香榮登第一名

↓歲月不饒人,長澤雅美的魚尾紋也沒饒過她。(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的無聊和乏味成為她演藝路的一大阻礙,連公開表明自己是長澤粉絲的明石家秋刀魚,在合作演出電視劇的期間,都透露難以和她交流。幾乎沒有 藝人能和長澤雅美在綜藝節目裡談話自如,最初多數藝人都會「溺愛」長澤雅美,想說她畢竟是清純派女星,所以並不會非常要求「效果」。但是後來大家卻發現長 澤雅美過於老實,甚至是一個很無聊的女人。

↓清純派的長澤雅美也被認為非常無聊、乏味。(圖/達志影像提供)


同樣都演出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視版的「廣瀨亞紀」綾瀨遙人氣就始終維持不墜,與長澤雅美出現很大的落差,擁有傻大姊氣質的綾瀨遙比較 有親和力,也沒有像長澤雅美因為個性問題而傳出難搞傳聞。因此在2007年之後,兩者的人氣就開始分出明顯的高下。(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長澤雅美剛出道時也曾拍過清涼寫真。(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