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被擠成「貓肉罐頭」!廣西出現「哭泣的貓」

  • 數十隻貓咪被擠在籠子裡,成了活生生的「貓肉罐頭」。(圖/翻攝時空論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數十隻可愛貓咪被擠在幾個狹小籠子裡,變成活生生的「貓肉罐頭」嗎?一名中國網友「秋的麥田」在廣西南寧市琅東車站拍攝到殘忍畫面,並把 照片PO到網路,引發許多網友關注。「秋的麥田」指出,附近停車場的保安人員說,每兩周都會有一車貓咪在琅東車站轉運,可能是準備拉去賣給某飯店當做食 材。

「秋的麥田」在上月27日PO出求救文章《哭泣的貓》,他表示「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貓被裝在一起,一隻壓一隻,有很多還是滿身傷痕 累累的!看得很是心疼!」他原本想過去制止,但是考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轉而找上南寧市的新聞媒體與動物保護協會,可是得到的答案都是「管不了」。

無助的貓咪望向遠方。(圖/翻攝時空論壇)


「秋的麥田無奈看著貓咪變成飯店的菜餚,只能拍下照片盼能凝聚網路力量。網友黃山飄雪留言回應,從圖片來看,這些貓毛色、品種等不一樣,裝籠雜亂 無序又在廣西轉運。他猜測十之八九是在廣西捕抓流浪貓,然後替供給廣東的老饕。《哭泣的貓》目前在社群網站被大量轉傳,光是在微博就吸引了兩千多名網友轉 發文章,多數網友都認為貓是許多人的忠實朋友,如果把牠們以虐待的方式製作成食材,實在過於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