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吊完點滴趕赴錄影 急睹劉真性感熱舞

  • 張菲得重感冒,吊完點滴趕赴錄影,與劉真牽小手熱舞。(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主持大哥大張菲平常熱愛水上活動,身體看似健壯,沒想到3月1日錄中視《綜藝大哥大》時卻透露,已經重感冒一個禮拜,表示這是自己病得最嚴重的一次,錄影前還先到醫院吊點滴,不過一開錄看到國標天后劉真就生龍活虎,兩人在現場牽小手跳舞。

張菲自從上週錄完影後就全身筋骨痠痛,胸腔也跟著痛,更讓他嚇到的是還有呼吸障礙的症狀,逼得他連續七天打點滴和消炎針,連最熱愛的戶外運動,在春暖花開的連續假期裡,只能天天在家怨嘆專心養病。

↓圖:張菲一見到劉真就生龍活虎。(圖/中視)


國標天后劉真1日也特地示範騷莎舞步,曼妙舞姿看得大家恍神,更頻頻對張菲示好,嬌嗔:「菲哥都不找我一起跳舞」,被他回虧:「我眼中是容不下另 個男人,既然你和豬大哥最近常翩翩起舞,看來豬哥亮是已經把你包了,不過他最近身體也不是很好,你要小心不要又在共舞時意外把某些東西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