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最新中文單曲流出? 性感MV爆疑雲

  • 網路瘋狂流傳的山寨MV,畫面其實是蒼井空過去作品「裸のKiss」剪接而成的。(翻拍自YouTube)〔WEnews公民記者service/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service/報導

近年轉往華人地區發展的成人影星蒼井空,不僅在中國代言網路遊戲,更準備大展歌喉發行中文歌曲,近日中國網路瘋狂流傳蒼井空最新中文單曲MV「誰在愛裡下了毒」,多家中國新聞媒體跟進報導,MV中的火辣身影跟本人一樣的性感野艷,但真的是如此嗎?

事實上,MV中的畫面是蒼井空過去的作品「裸のKiss」剪接而成的,並非全新的作品,MV的聲音聽起來也不太真實,「誰在愛裡下了毒」的原唱者 其實是中國歌手湘海的作品,蒼井空在二月二十八在微博上反駁非本人所唱,也不是本身的相關作品。詭異的是,在當天的反駁訊息,因不知名原因被刪除了,蒼井 空後續也未有相關的微博訊息,對於蒼井空被動翻唱「誰在愛裡下了毒」,原唱者湘海竟也沒有相關澄清動作,捍衛自己早在去年十月就開始進行宣傳的作品!(來 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534.htm)



截至目前為止,中國不斷報導蒼井空發行中文單曲,連頗有可信度的維基百科記載「蒼井空的神曲:誰在愛裡下了毒」,蒼井空、MV幕後製造者、湘海、 微博網站這多方的關係短期內看來是霧裡看花,或許各方都在各取所需,從蒼井空微博粉絲追隨者不斷飆破紀錄來看,蒼井空從微博一姐晉升為演藝圈一姐目標更加 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