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梁洛施將復出? 黃秋生:我都支持!

  • 12歲輟學簽約英皇,3年後出道,梁洛施堪稱娛樂圈奇女子。(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震驚娛樂圈,有消息傳男方戀上另一混血女模,與乾女兒梁洛施接觸過的黃秋生透露,乾女兒心情平靜,短期內不會返港。不過,對於外界猜測她可能復出拍戲,且片酬應是天價級的價碼,黃秋生回應,無論怎麼樣我都支持。

據報導,向來敢言的黃秋生曾與梁洛施通過近半小時的電話,他回應,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外人不應該做出任何意見,身為梁的乾爹更加不能妄下評論,只會盡量安慰,他為梁平反說,有關梁是因為約見初戀男友導致分手的報導並非事實。

對於梁洛施是否會在近期返回演藝圈?黃秋生說,「當然不會回來,想給人跟拍呀?」而外界傳李澤楷和混血女模Mandy Lieu(劉碧麗)交往一事,他回應,「傳言我不理,作為朋友不應該在別人感情上加意見,不會煩她。」

▼傳香港富豪李澤楷與梁洛施分原因是戀上混血模特兒(右),但雙方皆否認。(圖/達志影像/截自網路)


有消息指梁洛施復出拍戲的機會大,黃秋生說,「無論怎麼樣我都支持」,不過,多數人都不是真正懂欣賞她的才華,只想著賺錢,認為找到她做女主角就發達。

梁洛施的恩師詹瑞文也表態支持梁洛施復出,他說,「她很有潛質,如果真的重返娛樂圈,我第一個找她拍戲」;電影製作人黃百鳴也大讚她有潛力,「香港女演員很少,根本不夠人用,她退出前成績都很好,肯出來一定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