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王嘉韻素顏照曝光 差異之大嚇壞網友

 

  • 原本美得像充氣娃娃的王嘉韻(右),其實只是一名普通少女。(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一名90後的美女王嘉韻,攻佔南韓各大入口網站關鍵字排名榜,外表激似「充氣娃娃」的她,被網友稱讚實在美得過火。不過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其實這些照片都是經PS(Photoshop軟體)處理過,得知真相的網友氣得大罵。

據大陸媒體報導指出,王嘉韻並非「充氣娃娃」只是一個普通人,並曝光她未經PS處理的素顏照。在這些照片中,原本擁有碩大眼睛、白皙皮膚的她,素顏後竟眼睛無神,看起來只是一名平凡的少女。

然而在此之前,王嘉韻也再次公佈美照,但最終這所有一切都是謊言,得知真相的網友氣得大罵:「竟然被騙了!實在太可惡了!」、「原來充氣娃娃並沒有真人版,這實在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