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四月頑皮小狗 吞下百年祖傳鑽

  • 一隻頑皮小狗把祖傳超過100年的鑽戒吞下肚,若再晚發現恐小命不保。(圖/翻攝自THE SUN太陽報)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4個月大的混種小狗「巴尼」(Barney),竟把一枚超過百年歷史的鑽戒吞下肚!主人用金屬探測器四處搜尋,才在牠體內找到。由於巴尼年紀太小,若要戒指自然排出,恐有生命危險,飼主馬上送牠前往獸醫院手術,及時將它取出。

住在英國的凱倫伍雷(Karen Woolley)女士上月發現,她的祖傳鑽戒不見了,該戒指鑲有三顆耀眼的鑽石,是祖母所流傳下來。伍雷太太慌張地在家裡四處翻找,直到丈夫提議,拿出金屬探測器搜索。

他們合力把家裡搜遍後,仍然找不到戒指,後來伍雷先生提議,「何不搜搜看巴尼,有可能是被牠吞下去了。」果真當探測器靠近巴尼的胸膛後,就傳出嗶嗶聲。過了15分鐘再感應時,可疑部位往下移到了牠的胃。

伍雷夫婦原本想等愛犬自行將鑽戒排出,但獸醫卻警告,巴尼的年紀太小,而那枚戒指過大,如果通過腸道可能會要了牠的命。是伍雷夫婦趕緊將愛犬送往醫院,緊急手術將鑽戒取出,也救回小狗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