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寒冬「衣不蔽體」 鬆垮背心秀垂奶!

  • 女神卡卡不畏寒冬露半球。(圖/截自globalgrin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剛完成巴黎時裝秀,昨(4)日乘搭私人飛機抵達加拿大多倫多,她勁裝打扮絲毫不受寒冬影響,套上感覺像垃圾袋的背心,側面大露半邊乳房,相當勁爆。

女神卡卡現身飛機場,竟在機場就擺起pose讓知名攝影師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拍攝,但她的妝扮實在很特異,上衣鬆鬆爛爛的好像塑膠袋,側面真空半裸,下半身的紫色三角褲配同色絲襪及長手套,腳下則踩着她最愛 的高蹺長靴。(女神卡卡「好冷」的裝扮!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06.htm)


↑女神卡卡上半幾乎沒有穿,絲毫不受寒冬影響。(圖/截自globalgrind)

據媒體報導指出,女神卡卡舉行的Monster Ball巡迴演唱會,李察森是她這次的隨行攝影師,將拍攝她台下的花絮,不過她一下機就開始即興擺pose,只是當時的溫度接近零度,要在室外穿成這樣也需要很大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