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衫走奶 《加州靡情》保證咪咪看不完!

  • 愛迪生婷琳在影集《加州靡情》裡,請求男主角大衛達契尼解放她的「咪咪」。(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警鐘胸」你一定聽過很多了。「警花胸」你聽過沒?什麼是「警花胸」? 就是「警花」的胸部啦!

口味重鹹的美國影集《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目前正一「波」又一「波」 的向觀眾拋出「咪咪秀」,其中包括你這裡看到的一幕:一身警花打扮的愛迪生婷琳(Addison Timlin)拉著前《X檔案》男主角大衛達契尼回家,想跟他「快炒」一番。

未料以《X檔案》名垂電視史的達契尼,不想跟她合演出另一種「X檔案」。於是虛以委蛇,以喜歡玩為「強迫式性愛」為由,拿起手拷把艾迪林拷住,硬是把混身是火的婷琳澆了一頭冷水。婷琳在這段戲裡穿了一件很誘人的黑色胸罩。但「咪咪」始終沒有露出來。

不過大家安啦,製片人早已拍胸脯保證,婷琳和新加入的瑪麗莎史蒂芬斯(Melissa Stephens) 與凱莉霍恩(Callie Thorn) ,未來在戲裡一定會不停的「飛衫走奶」,讓大家看到過癮為止。

製片人的理念很簡單,就是做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品牌宣傳:你想看「咪咪」?找《加州靡情》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