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發聲明證實復合 期待戀情能開花結果

  • 鄭秀文也於臉書PO文承認大復合。(圖/擷取自鄭秀文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秀文和許志安這對情人感情始終分分合合,但最近則爆出兩人不僅秘密復合,更計畫在8月份於法國普羅旺斯結婚。對於這項消息,許志安出席活動受訪,表示不排除復合;而鄭秀文8日凌晨也發出聲明證實兩人的確已復合,還希望關係能開花結果。

鄭秀文和許志安情感糾葛17年,然而兩人在一定的感情基礎下,即使分手仍互稱對方是好朋友,此舉給予外界無限想像空間,因此常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加上許志安去年8月與交往3年的Michelle分手後,更讓復合之說傳得沸沸揚揚。

兩人日前也被香港媒體拍到一起約會吃飯,並爆出將結婚。雖然一開始雙方都不願證實,但身為男人的許志安展現風度,率先表示現在兩人相處得很舒服,也有共識,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看到此發言似乎感動鄭秀文,她也發出聲明稿證實兩人的確已經復合。

鄭秀文說:「『復合』一詞在大眾心目中,太有期待,什麼童話故事什麼完美結局,我實在害怕這種壓力,我並非要成就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我只想腳踏 實地經營一段平凡人的情感。」 雖然她坦承與許志安復合,卻無法預計結果會是如何,不過她希望這段關係能開花結果,也懇請外界給予空間。


▲鄭秀文也於臉書PO文承認大復合。(圖/擷取自鄭秀文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