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洪曉蕾秀出好命手 指尖色彩粉嫩也繽紛

  • 名媛愛牌O.P.I指甲油日前在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一櫃,擁有好人緣的O.P.I董娘陳美彤(Kimberly)當天特別號召眾家名媛好姐妹齊捧場。(圖/O.P.I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項鍊、戒指、耳環、包包…,女孩子的時尚配件還真不少,但看在名媛貴婦的眼中,這些似乎還不夠。斐儷珠寶少奶奶郁方就說:「指甲油也是重要配件, 如果沒擦指甲油,會讓我感覺像是沒穿衣服,而擦了指甲油,整個人則會不由自主優雅了起來」。至於她最愛的指甲油顏色,則是和自家珠寶相得益彰的翡翠綠。

名媛愛牌O.P.I指甲油日前在微風廣場開設全台第一櫃,擁有好人緣的O.P.I董娘陳美彤(Kimberly)當天特別號召眾家好姐妹齊捧場, 郁方偕夫婿Steven甜蜜現身,還買了滿滿一整袋的指甲油。談起指甲油的挑選秘訣,郁方說色彩飽和、不容易掉色是最基本的,但指甲油的品質夠不夠好,卸 掉之後看到指甲的真面目就能見真章,如果指甲的顏色看起來很健康沒有黃黃的,那才是一瓶好的指甲油。

高挑美麗的名模洪曉蕾也是指甲油的重度使用者,而她當天也大方分享如何透過美甲色彩學,讓雙手看起來白皙又好命的秘訣。蕾蕾說,紅色、淡金色和深紫色三種顏色的效果最好,而且她個人也喜歡添有亮粉和銀蔥的指甲油。

陳美彤則強調,俗話常說:「奶油桂花手」這是真的,因為手相命理師多會提醒女性朋友要好好保養手部肌膚,因為有保養的雙手,看起來就是好命的一種象徵。

至於指甲油,陳美彤則認為它無論在價格上和實用性上,都是最好入門和搭配時尚衣著的「配件」,因為只要換了個顏色,就可以換個心情、換了個態度,因此她的美甲時尚秘訣,就是隨著當天的衣著和場合來挑選適合的顏色。至於平常日,她個人則是較偏愛浪漫柔美的粉紫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