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全身長滿毛的魚 信不信由你

  • 全身長滿毛的魚,信不信由你!(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濟洲島報導

不同於有些國家僅保留歷史古蹟,濟州島旅遊局不斷推出新鮮的景點與玩法,就算有去過仍可再去,甚至每次去都有不同新奇感。去年於聖誕夜剛開幕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Museum),宛如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神奇禮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景點,裡面珍藏來自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東西,每個都讓人想問:「真的假的!?」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發源於美國,是由一位名為Robert Ripley的冒險家將自己多年來在旅行歷程中,曾經遇過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包括神秘怪異、珍奇異獸等,展覽出來讓人親眼目睹。目前「信不信由你博 物館」在全世界11個國家設有展館,而在濟州島這家是全世界第32個,也是韓國第一家。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外觀猶如迪士尼奇幻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記者曾婉婷/攝)

在還沒進去博物館前,其外觀就夢幻得不可思議,如到童話世界般虛幻得不真實,光外表就如此虛幻想必館內珍藏的事物會更讓人想一窺究竟。這個博物館占地廣達334平方米,樓高兩層,並擁有12間展示廳 ,光是在大門口的幾項東西,就已會發出「哇!真的假的呀?」的驚嘆聲。



▲這些「瘋狂」事蹟,有些令人毛骨悚然。(記者曾婉婷/攝)

然而更讓人嘖嘖稱奇不僅門口,裡頭珍藏的寶物更是大開眼界,有些甚至會動,讓不知情的旅客嚇一大跳。 其中最難以置信是留有世界上最長指甲的人,還有可以把頭轉到身後、可以把嘴巴用到鼻子、頭上長角等等,每個都離奇得不可思議,但最讓人質疑的是這條全身長 滿毛的魚,只能說信不信由你囉!


▲這全身長滿毛的魚,千萬不要問真的假的,因為看博物館名稱就知道答案。(記者曾婉婷/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