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洞窟裡喝咖啡 味道嚐起來有「新奇味」

  • 在洞窟裡喝咖啡,體驗不同咖啡趣。(記者曾婉婷/攝 )

記者曾婉婷/濟洲島報導

說到咖啡廳,或許會想到街上到處看得到的招牌,或是想遠遠一點,會想到海邊喝咖啡或是到山上享受美景喝咖啡。然而這些聽起來都不夠新奇,現在濟洲島出現了超特別的洞窟咖啡廳,在裡面喝咖啡就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味道。

之所以有洞窟咖啡廳,是因濟州島的火山島及熔岩洞窟地形,甚至造就全島有100多個熔洞,還入選了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不過濟洲人不只是將遺產供給遊客參觀,而是發揮創意將喝咖啡這件事搞大,開設咖啡廳,讓遊客體驗這非常特別的感受。


▲別看外觀很可怕,其實裡頭別有洞天。(記者曾婉婷/攝 )

這個岩洞面積非常大,剛走進去時會覺得有點可怕,但看到洞穴裡竟藏著一家咖啡廳,心裡格外喜出望外。岩洞大約可以容納50~60人,而且溫度約保持在14℃~16℃,冬暖夏涼,非常適合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另外搭配特製茶點,讓味道更加有新奇感。


▲在洞窟裡享受咖啡和茶點,別有一番好風味。(記者曾婉婷/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