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滿嘴黃牙成風騷老闆娘 舌吻尺度更勝《赤壁》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銳導演李蔚然執導的喜劇電影《決戰剎馬鎮》,找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領銜主演,這回志玲姐姐擺脫《赤壁》中小喬的氣質模樣,努力搞笑、犧牲扮醜,更頂著中性假髮、滿嘴黃牙,讓人見識到林志玲敬業的「大娘」扮相!

《決戰剎馬鎮》找來孫紅雷、林志玲領銜主演,由於電影裡頭背景設定為農村,因此時尚又美麗的林志玲也得扮起村姑大娘的模樣,只見她頭上戴起中性短 假髮、又滿口黃牙,戲裡演出風騷老闆娘「春娘」,還得操著陜北口音,如此敬業的態度,讓劇組對她讚不絕口。

▼林志玲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犧牲扮醜。(圖/華映)


只是電影先前在大陸上映時,曝光多組林志玲大娘裝的劇照,還有網友搞笑回應「真雷人!怎麼這麼像吳尊!」但林志玲在片中更與孫紅雷有多場對手戲,不僅經常動手打孫紅雷,還有場與他舌吻的畫面,劇組保證「尺度大於《赤壁》與梁朝偉的親熱戲!」

林志玲這回在《決戰剎馬鎮》中,完全看不見名模影子,極盡展現又土又俗又暴力的「春娘」,要讓觀眾見識她在電影裡頭的表現!電影描述一支裝備精良的國際大盜喬裝打扮潛入古鎮,一場危機四伏的奪寶決戰,預計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