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超商宅配「爛蛋糕」 網友控客服態度傲慢

  • 知名超商宅即便配送的生日「爛蛋糕」,令網友瞬間傻眼。(圖/擷取Mobile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看起來香甜可口的草莓牛奶慕斯卻變成名副其實的「爛草莓」!網友「bon.w」反應,在7-11預購了女兒的6歲生日蛋糕,宅配到家卻是個「砸爛的商品」,令他更為光火的是,客服人員還態度傲慢的向他嗆聲,「不滿意的話就辦退貨啊」。

「bon.w」9日在網路社群Mobile01中,以「7-11宅即便配送的『爛蛋糕』」為題指出,開盒的生日蛋糕真的讓他們好「驚喜」,因為神 旺大飯店的草莓牛奶慕斯本應該是新鮮草莓舖滿表層,淋有草莓果泥與柳橙絲,但蛋糕宅配到家時,草莓卻都東倒西歪,果泥也沾滿了盒子四周。

▼草莓牛奶慕斯(右):香草蛋糕為基底,巧克力包覆著草莓慕斯與白巧克力牛奶慕斯內餡,新鮮草莓舖滿表層,淋上主廚特製草莓果泥與柳橙絲。(圖/合成圖)


「bon.w」表示,當他反應給客服時,客服人員非但沒有第一時間道歉,還嗆「先生,我們的電話都有錄音如不滿意的話就辦退貨啊」。 「bon.w」說,從參與訂購蛋糕的那天起,女兒期待了一個星期,但卻等到一個讓在場10多人都搖頭的蛋糕,女兒的失望表情,讓人揪心,他氣問,「妳能接 受這樣的生日蛋糕跟如此的服務態度嘛?」

「爛蛋糕」引起網友迴響,紛紛表示自己也曾是宅配的受害者,網友「maccc」說,7-11宅急便也曾經把他的奶粉罐摔到破掉,不過,「在官網反 應不到半小時就打電話過來了解和道歉」。7-11客服人員向NOWnews記者表示,以一般程序來說,蛋糕若有損壞,將依照消費者的要求做換貨或退款的動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