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輕3.2吋Android2.2智慧型手機 Acer Liquid Mini

  • 業界最輕3.2吋Android2.2智慧型手機 Acer Liquid Mini

本報訊

宏碁首度推出迷你智慧型手機Acer Liquid Mini,擁有輕薄機身,重僅109g,堪稱業界最輕的3.2吋Android智慧型手機,搭載Android 2.2作業系統,擁有五款亮澤時尚色系,不僅是行動工作的好良伴,也是隨身的影音娛樂工具。Liquid Mini擁有迷你體積、完備功能,訴求消費者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單機價不到一萬元,首購者前兩千名送【里約大冒險】(RIO)3D電影票,還可參加筆電 抽獎,3/15起陸續於全省遠傳、全虹門市及家樂福販售!

宏碁很高興再度與遠傳電信合作,Liquid Mini的資費及服務更加值,宏碁企業客戶事業處副總經理謝金全表示,今年Acer智慧型手機積極佈局,年初透過遠傳代理的Liquid Metal表現亮眼,在聯強通訊也已開始合作販售beTouch E140,現更拓展通路,首度與東訊公司合作銷售Liquid Mini,消費者將可在家樂福等處購買Acer智慧型手機。今年Acer產品齊全、通路多元化,宏碁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將會有顯著成長。

Acer Liquid Mini獨家與遠傳推出0元資費方案註,低月付838元,搭配【哈啦精省398】,網內免費(每通前5分鐘)、網外用不完下個月再打;搭配【Smart 550】,月租八折,每月享有免費簡訊150則,數據傳輸額外送200mb,每月享500mb大容量,首賣限量還加贈2G記憶卡及配件包,全省遠傳及全虹 門市皆可洽詢,限4月底前申辦。

Acer Liquid Mini擁有小體積、大功能。出外洽公時,透過Google Map能正確又有效率地找到客戶公司;行進間收到來自Push Mail的重要郵件,可立即回覆,完全不漏接客戶及同事的重要訊息,也能用DocumentsToGo,開啟Word、Powerpoint、Excel 或PDF等檔案就如使用電腦般方便,可隨時瀏覽重要文件,而透過雲端同步功能來檢視Google日曆,工作時程與重要約會一目瞭然。

藉由Liquid Mini的Wi-Fi或3G上傳自拍照至Flicker快樂分享生活點滴,或是使用Acer 獨家Social Jogger軟體同時觀看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好友的動態並與麻吉們即時互動,而且Android Market數萬筆的遊戲及應用程式可隨時嘗鮮,當然了,光澤質感的輕薄外觀,有沉靜黑、尊榮藍、星光銀、珍珠粉及清新黃五色可挑選,更是帶出門的時尚配 件。

戴上立體聲耳機,使用Liquid Mini內建的Acer獨家串流軟體SpinletsTM音樂廊,或Nemo player多媒體播放器即可直接聆聽授權音樂,也可開啟FM Radio收聽娛樂新聞或音樂,而上網點選時下最受歡迎的Youtube影片,一整天不無聊,而聽到喜歡的音樂卻不知歌名,利用Music A功能便能輕鬆比對。

凡購買Acer Liquid Mini智慧型手機,4月20日前上網登錄手機IMEI碼,即可免費得到【里約大冒險】(RIO)3D電影票一張(限前兩千名購買者),還可以參加宏碁全 新筆記型電腦抽獎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www.acerrio.com.tw。宏碁智慧型手機產品及服務內容可上網www.acer.com.tw 或撥打服務專線0800-580-000。

宏碁致力於打破人機藩籬,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事業,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及行銷推廣。這兩年陸續推出呈現高質感外觀的Liquid E Ferrari或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Liquid Metal,以及影音訴求的Stream,皆受到消費者喜愛,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具特色、人性化的軟硬體,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