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貓」又出新招 網友:經典鮑伯頭最讚!

  • 「紙箱貓」又出新招,這次在頭上動手腳,網友一致通過「經典鮑伯頭最搶眼,適合有著可愛大眼的小圓。」(圖/擷自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紙箱貓」小圓(Maru)最近又有新作,這次不鑽紙箱,改玩變換造型。圓圓大眼配上時尚鮑伯頭,一致獲得網友好評,有人看不夠還指名「可以再多蕾哈娜(Rihanna)短髮側分的髮型嗎?」

小圓緩緩走向主人事先挖好的洞,將臉塞進去,再用無辜大眼看著鏡頭,網友大呼「小圓跟Kitty貓一樣可愛,我要做你永遠的超級粉絲!」,連英文不太好的網友也興奮留言「我英文說的不太好,不過還是發了一封信,希望牠能收到。」


▲配上粉紅阿福頭的小圓,是不是有幾分神似阿福犬?(圖/翻攝YouTube及擷取ccd.fhjh.tpc.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