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國內不景氣! 高絲進軍亞、歐大市場有「機密法寶」

  • 積極擺脫國內不景氣,日本高絲社長小林一俊宣佈以最新頂級AQMW系列進軍亞、歐大市場!(圖/COSME DECORTE黛珂提供)

記者葉卉軒/東京報導

日本國內景氣持續低迷,知名化妝品集團高絲現任社長小林一俊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並不諱言此事。他指出,目前日本的商品單價價格紛紛降低,其中受 到影響最嚴重的就屬中價位商品,高單價與低單價的產品則依舊呈現成長的態勢,至於高絲集團的因應之道之一,則是以旗下最頂級的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全新推出的AQMW系列,深耕亞洲市場,同時也計劃進軍歐洲市場,以國際化發展作為未來的重點。

除了確立以頂級系列打入國際市場的戰略外,小林一俊表示,近年來COSME DECORTE黛珂也一直在尋找究竟可以透過什麼樣的方式,為品牌找尋到一個全球市場皆認可的定位。就在品牌40周年的此時,他們與全球知名的荷蘭鬼才設 計師-Marcel Wanders(馬歇爾.汪達)擦出了創意火花。

談及與Marcel Wanders(馬歇爾.汪達)一拍即合的經過,小林一俊首先打趣的說,他和我的年齡差不多。但,最重要的是,他在設計上的成績相當卓越,在他的作品中,不僅看到他思想充滿了創意,也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世界觀和國際觀的出色表現。

小林一俊並強調,更重要的是Marcel Wanders(馬歇爾.汪達)是位有個性,且有獨特風格的設計師,尤其特別的是,儘管他出生於歐洲,但他卻對東洋文化有深入的理解,而在確立了這次的合 作案之後,小林一俊和馬歇爾.汪達更多次在一起磋商,才完成了這個品牌前所未有的全新頂級系列產品。

另,回顧起這40年來的發展,小林一俊指出,品牌創立之初即推出一瓶四萬日元的乳霜,而令人咋舌的是,四萬日元幾乎是當時大學畢業生一個月的薪 資。但十足的話題性卻也奠定了該品牌「超高級產品」的品牌形象。但,在邁入下個階段開始的此時,COSME DECORTE黛珂在品牌原本訴求的高雅形象中再加入了新的藝術風格,將頂級保養又帶入了一個新的美麗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