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現!翁滋蔓掏車頭燈獻寶 竟遭黑紗勾腳險仆街

  • 翁滋蔓挑戰致命吸引力,性感黑紗演繹「黑天鵝」。(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一代甜心主播翁滋蔓9日出席保養品上市記者會,難得公開展示白皙雙C,表演《黑天鵝》現代舞時,被一片黑紗纏繞在身上,蔓蔓不斷地舞動身軀,男舞者撕掉層層薄紗,卻讓她不慎踩到,差點就在舞台上演出驚魂仆街秀。

翁滋蔓出道1年多星途順暢,手上6個代言包辦吃的、用的、擦的,其中保養品代言已經續約,她也豁出去展現傲人身材,穿著黑色貝殼蕾絲裝跳現代舞, 雖然中間險發生跌倒慘劇,她仍展現高EQ:「因為時間緊迫,大概練了2天,那件黑紗很奇妙,每次穿都有不同的穿法!」更自爆練習糗事:「有一次穿著高跟鞋 跳,結果踩到紗,屁股著地,全部的人都笑成一團。」(蔓蔓白皙車頭燈: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 /340-2695047.htm)

↓圖:翁滋蔓難得秀白皙雙C。(記者邱榮吉/攝影)


談到最近很夯的事業線話題,「轉大人」的蔓蔓笑說:「我不喜歡強調事業線,希望每次都有多變的風格!」事業線是否貶低女性,她則說:「看大家怎麼想的,我沒有特別的想法,但不喜歡一直露,要看造型、看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