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退下「老土樣」 吞雲吐霧中半露酥胸!

  • 克莉絲汀史都華黑髮模樣性感。(圖/截自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的性感照片,她身穿黑色低胸禮服,一頭俏麗捲髮讓她看起來更顯女人味,尤其是搭配紅色誘唇,彷彿化身黑髮的瑪麗蓮夢露。

克莉絲汀史都華因為演出電影《暮光之城》而走紅,片中她一身樸素扮相,T恤配上牛仔褲的身材「沒前沒後」;新寫真中,她退去在《暮光之城》中平凡 打扮,在吞雲吐霧中半露酥胸,展現性感韻味得宜。(看克莉絲汀酥胸半露!http://www.nownews.com/2011/03/11 /340-2695528.htm)


↑↓克莉絲汀退去老土樣,展現性感風情。(圖/截自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舉手投足展現性感,相信男友羅伯派廷森都非常清楚,他曾接受訪問表示,跟史都華對戲時,她的一舉一動總令他心動,甚至電影還沒開拍前,就把對方打聽得一清二楚,等到實際接觸後,更發覺她的演技超優,愛慕、崇拜的心情在訪問中展露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