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知名偶像劇演員 赴中國「陪睡」大老闆?

  • 嚴淑明(左)也爆出赴中國試鏡要陪睡,賈靜雯也再度被掀起過去陪睡話題。(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被逼陪睡的事件震驚娛樂圈,嚴淑明也爆出赴中國試鏡因婉拒陪睡,失去演出機會,她也表示台灣知名偶像劇演員也被帶到現場,給大老闆「鑑賞」,直說「陪睡」和「應酬飯局」是中國演藝圈的文化。

韓國女星張紫妍死控訴被迫陪酒陪睡,事件火熱延燒。「話題女王」嚴淑明向媒體表示2004年試鏡中國電影《大敦煌》角色,因婉拒陪睡慘丟演出機 會;2009年她由經紀公司陪同參加一場喝酒、唱卡拉OK的應酬飯局,當場看到一位台灣偶像劇知名女演員被投資老闆帶進來,雙方碰面很尷尬。(又見嚴淑明 倒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340-2695215.htm)

對於女演員身份,嚴淑明不願意透露對方姓名,僅說對方非歌手出身,是近幾年才走紅的女演員。而知名女星賈靜雯1999年被美容大亨黃河南力捧拍瘦 身廣告,2000年因8點檔《飛龍在天》走紅,製作人吳敦又力捧,關於陪睡、包養傳聞沒斷過,不過,吳敦則斬釘截鐵替乾女兒賈靜雯否認。


↑「話題女王」嚴淑明大方倒奶。(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