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奶引不起「爆漿」 梅根福克斯被譏「事業線分岔」!

  • 為了挽救如江河日下的演藝事業,梅根福克斯在新片《激情遊戲)穿上爆奶裝亮相,希望能夠讓觀看到「爆漿」!(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老娘拚了!為了挽救如江河日下的演藝事業,24歲的梅根福克斯在新片《激情遊戲》(暫譯,Passion Play))穿上一件閃亮閃亮的爆奶晚禮亮相,希望能夠讓觀看到「爆漿」!

但「民意」如流水,如今梅根不再得寵。很多人看再看她,都變得很挑剔。有些毒舌的人甚至譏諷她的胸部外擴是「事業線分岔」!

梅根自從因為失言遭導演麥可貝換角,演不成《變形金剛3》後,但演藝事業有如大江東去。接下來的《辣的要命》、《疤面大鏢客》都票房慘敗。

《激情遊戲》是一部描述黑道大哥與女人的電影。本片雖然有米基洛克、比爾墨瑞兩位性格巨星給她撐腰,但因為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放映後惡評如潮,片商沒信心,乾脆直接發行發DVD!「爛片女王」這個「寶座」,梅根幾乎坐定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