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隋棠砸酒瓶洩憤 現場留碎片恐觸法 

  • 《犀利人妻》中隋棠(左)和宥勝在河濱公園砸酒瓶的戲碼,受到觀眾討論。(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犀利人妻》戲紅是非多,11日在台視首播平均收視7.11,不但再創新高,也首度打敗民視《新兵日記》6.17。不過上一集宥勝帶隋棠到河濱公 園對著彩繪牆壁砸酒瓶洩憤,隋棠邊丟酒瓶口中還大罵劈腿男溫昇豪和小三朱芯儀,觀眾看得很爽,但也有人認為太超過,甚至質疑此舉可能觸法。

有民眾在這一集播出後,蹓狗時重返拍戲片場美堤河濱公園,確實發現草地上留有酒瓶碎片,質疑劇組在拍攝結束後沒有清理乾淨。認為劇情不但教壞小孩,留下玻璃碎片實在很沒公德心,擔心有不知情的人或狗赤腳走在草地上,會被玻璃碎片刮傷。

↓《犀利人妻》在砸酒瓶戲碼後半段,才放上警語告知觀眾請勿模仿。(圖/截自網路)


台北市水利處指出,歡迎電視劇到公共設施拍攝,雖然砸酒瓶橋段沒有造成破壞,不至於觸法,但如果未將片場清理乾淨,就有可能觸犯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罰款1200到6000元。

製作人王珮華指出,當時確實掙扎想拿掉這場戲,但這個橋段有特殊涵義。在拍攝前她也特別叮嚀工作人員把碎片清理乾淨,甚至還想把清理的畫面放在幕 後花絮中播出,但後來時間太趕才作罷,並改以上字幕,提醒觀眾請勿模仿。王珮華聽聞現場還留有碎片相當驚訝,並表示會再派人前往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