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妹妹化妝前後差異大 網友調侃:其實是姑姑!

  • 孫燕姿妹妹(右)化妝前後差異大,網友大呼被騙了!(圖/截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孫燕姿與妹妹的合影,二人長髮披肩很美麗,也讓網友看了超驚豔。不過,近日又曝光姐妹倆素顏合照,其妹妹化妝前後差異頗大,網友看了大呼被騙,還調侃這不是妹妹是姑姑。

孫燕姿睽違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讓歌迷等待已久的她,最近不時被翻出舊照,其中她和妹妹的合照,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有網友翻出素顏照,對比之下覺得差很大,甚至覺得受騙,也有網友毫不留情面,直說:「胸部還是一樣平!」

而孫燕姿13日舉辦簽唱會,好天氣加上許多歌迷捧場,讓她十分開心。對於最近天災頻傳,讓許多人無家可歸,孫燕姿除表示難過與不捨外,也在現場帶領歌迷一起為人類祈福,更呼籲大家把買禮物的錢省下來,拿去幫助需要救援的人們。


▲孫燕姿(左)妹妹孫燕美曝光,有毒舌網友笑虧:「兩人胸部一樣平!」(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