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乳霜 深入肌膚維持水嫩

  • 由內而外徹底補充水份養份,才能讓肌膚維持真正水嫩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雖然春天將至,但寒流仍一波波接著來,近日忽高忽低的氣溫真讓人受不了,就連肌膚也出現問題,又油又乾同時出現在臉上,甚至乾癢起紅疹,讓民眾不 知該如何是好。NH業者表示:季節交替時特別要注意保養是否有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徹底補充水份養份,才能讓肌膚維持真正水嫩。

春天的空氣潮濕度及溫度高低都變化較大,皮膚狀況也最不穩定,尤其換季時會讓皮膚保水度較差,容易造成乾躁及過敏現象,肌膚抵抗力也會變差,此時 必須加強保溼及修護,然而當肌膚狀況不佳時,保養品吸收能力也有限,因此NH天然保養業者建議:「挑選能深入肌膚底層的產品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來自西班牙的NH天然植物精華乳霜,內含豐富水解膠原蛋白,能深入肌膚底層,強化肌膚結締組織、提升自我修復能力,肌膚由內而外進行保溼及修復, 乾燥過敏等問題自然逐漸改善,而且不只是臉部,全身肌膚甚至頭髮都可使用。業者表示:「乳霜為濃縮的精華乳霜,因此以1:4的比例稀釋其實就可作為日常保 養,除非加強修護在看情況酌量增加濃度。」

但NH業者也強調,此款乳霜需藉由飲用水做適當導入才能徹底吸收,因此使用時可先用飲用水沾濕需要塗抹的皮膚,再取適量天然植物乳霜,用指腹輕柔塗抹推揉,才能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圖說:由內而外徹底補充水份養份,才能讓肌膚維持真正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